红菇和排骨的绝妙结合,鲜的不能提了!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TV都市圈

          红菇鲜美又微甜,最完美的料理方式就是搭配荤肉一起煲汤,会得到翻倍的美味和营养价值!下面来教大家煲一道红菇山药排骨汤。
          食材准备红菇、山药、肉排、葱、姜片、油、盐即可
          步骤:
          1. 红菇提前浸泡,浸泡的红菇水留用;(红菇泡发小技巧:温水浸泡0.5-1小时;浸泡后的红色汁水为天然色素,有提鲜作用,千万不要倒掉,炖汤时可以倒入上层清水。)
          2. 山药焯水3分钟后削皮、切段;
          3. 葱、姜片油锅爆香,加入肉排翻炒;
          4. 加入水、适量葱姜水和红菇水,文火慢炖2小时;
          5. 加入山药继续炖煮,出锅前加入适量盐调味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