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就给孩子做这道菌菇海鲜汤,汤鲜味美去秋燥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五星厨师菜谱

    【虾仁菌菇汤】
     
    【食材】:大虾250克,蟹味菇150克,胡萝卜1个,鸡蛋1个,盐少许,白胡椒粉少许,油适量
     
    【做法】:

    1、准备好食材,大虾250克,蟹味菇150克,胡萝卜1个,鸡蛋1个;
     
    2、大虾去掉虾壳、虾线之后洗净,加少许盐和白胡椒粉腌制5分钟;
     
    3、蟹味菇去掉根部,清洗干净放开水中焯水后捞出过凉,胡萝卜洗净去皮擦成丝。

    4、鸡蛋加少许盐和料酒搅打散,热锅热油入锅炒熟后盛出。
     
    5、锅中倒入少许油,把腌制好的虾仁放入锅中,炒至变色。
     
    6、加入胡萝卜丝一起翻炒后加入适量开水,煮开后把蟹味菇一起放入煮开,加适量盐调味。
     
    7、把炒好的鸡蛋放入锅中一起煮开即可关火,出锅前撒上葱花。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