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蘑这么做,酸爽开胃,汤汁泡饭也是一绝!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阿胡的小食光

    ——番茄肉酱焖口蘑——
     
    食材准备:口蘑十几个,西红柿3个,猪肉末适量,葱蒜,生抽,食盐,料酒,白砂糖少许,食用油
    步骤:

    第一步:先把番茄打十字刀,而后用开水烫几分钟,这样就可以轻松揭掉西红柿的皮,而后全部切成小丁备用。
     
    第二步:准备口蘑十几个,清洗干净后将蘑菇蒂稍微修理一下,放一边沥干水分备用。
     
    第三步:锅里少食用油,将所有的口蘑下锅煎一煎,将至两面略微金黄的状态盛出备用。
     
    第四步:直接用煎口蘑剩下的油来炒肉末,待颜色变白后淋入料酒去腥,再加入葱蒜炒出香味。
     
    第五步:接着倒入西红柿丁翻炒,淋入生抽一块炒出西红柿的汤汁,再撒入食盐和少许白砂糖调味。
     
    第六步:把口蘑全部下锅,加盖焖煮5分钟左右,撒入鸡精提鲜,最后撒上一把提味的蒜末炒匀后即可出锅,点缀上葱花即可开吃。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