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蘑这样做,口感清爽,补硒效果翻倍!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小猴子教你做菜

          芦笋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维生素A以及叶酸、硒、铁、锰、锌等微量元素,且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口蘑富含蛋白质、钙、磷、硒、核黄素、尼克酸、铁、维生素,粗纤维,多种氨基酸等营养物质,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止咳化痰、美容养颜、通便排毒、降低血压等功效;将芦笋和口蘑一起烹炒,口感非常清爽,而且补硒效果好,千万不要错过。
     
      【芦笋炒口蘑】
     
          食材:芦笋400克、口蘑适量、油适量、黑胡椒粉适量、盐少许

          做法:

          1、芦笋清水洗净,用刀去掉老根,再次用水洗干净,切成小段状备用。
     
          2、口蘑用淘米水泡10分钟左右,然后再用水冲洗干净,放在案板上用刀切成片备用。
     
          3、锅中倒油,开火将油烧热,然后将芦笋放入锅中炒制变色,放入口蘑。口蘑炒软后,加入准备好的盐和黑胡椒粉即可出锅装盘。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