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后吃灵芝一定要注意这几个事项

    发布时间:2023-01-07

      来源:芝人堂

          “阳了”还能或者需要吃灵芝孢子粉或灵芝孢子油吗?无论是“等阳”“阳过”还是“阳康”,都建议您坚持吃优质的灵芝孢子粉或灵芝孢子油,而且在坚持服用的过程中有如下几个事项需要注意:
     
          1. 按时服用 
     
          按时服用也意味着坚持服用,因为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孢子油属于保健食品,并非是药物,因此需要坚持服用而且还要按时服用,通常建议饭前1小时服用灵芝孢子粉或灵芝孢子油,此时吸收率更高更利于增强免疫力。
     
          “阳过”和“阳康”的朋友此时更需要坚持吃优质的灵芝孢子粉或灵芝孢子油,一部分人确诊后表示不思饮食,此时需要和病毒对抗的力量何来?如果坚持服用“具有增强免疫力”功效的灵芝孢子粉或灵芝孢子油,可为身体免疫力注入力量,身体免疫力强大了,不仅可以更快的消灭病毒而且恢复效果还会更好。
     
          2. 按量服用 
     
          身体恢复期间还要注意按量服用,只有达到产品说明规定的用量,才能满足身体需要并达到增强免疫力的良好效果。因此不要因为在服用其它药物等原因减少用量。
     
          如果期间需要服用其它药物,一定要将药物和服用灵芝产品的时间隔开1小时以上,让灵芝孢子油或灵芝孢子粉的有效成分更好的发挥作用。
     
          3. 选优质产品服用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孙贵范教授在《精准营养助力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系列科普二:营养补充剂的作用》推荐“灵芝”作为重要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原因是:灵芝具有免疫刺激作用,可直接影响其对抗细菌和病毒感染的能力。实验室细胞研究表明,灵芝提取物可阻止或减缓流感病毒、艾滋病毒、乙型肝炎和许多其他病毒的生长,可逆转免疫衰老与年龄相关的免疫系统功能下降。

          灵芝固然好,但是选择优质的灵芝产品效果会更好,“灵芝三萜含量”是衡量灵芝产品品质的重要标准,因此当下关键时刻,选择蓝帽灵芝产品一定要选灵芝三萜含量高的品牌。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