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粗纤维高蛋白低热量,好吃不发胖,做晚餐最棒!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黑猫的厨房

    【菜名】:杏鲍菇小炒肉

    食材:杏鲍菇2个,瘦肉200克,红辣椒、蒜苗适量,蚝油1勺,油、盐、淀粉少许。
     
    做法:

    1. 杏鲍菇冲洗干净切成细条,可选择小杏鲍菇,比大个的杏鲍菇口感好。
     
    2. 辣椒斜刀切,蒜苗切成段备用。
     
    3. 瘦肉切成薄片,用淀粉、料酒以及少许油、盐腌制一会。
     
    4. 炒锅加热,倒入少许油,把肉片放入锅内,大火快炒。
     
    5. 加入切成段的蒜苗和红辣椒,与肉片炒出香味。
     
    6. 最后倒入切成条的杏鲍菇,翻炒均匀,加少量清水焖一下,等到杏鲍菇变软了,加入一勺蚝油和适量盐调味。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