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味菇最清爽的做法在这!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学姐看生活

    食材:冬瓜、蟹味菇、枸杞、蒜瓣、生抽、盐、水淀粉、高汤;
     
    做法:

    1. 冬瓜去皮,切片。枸杞在水中浸泡,蟹味菇去除根部,洗净;锅中烧开水,放入蟹味菇,焯熟;炒锅烧热,放入蒜片,煸香;
     
    2. 放入冬瓜片煸炒;倒入生抽,放入焯过水的蟹味菇和泡好的枸杞;煸炒片刻,倒入调好的高汤,炖片刻,收浓汤汁;
     
    3. 加入水淀粉,调匀,搅拌出锅装盘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