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鸭肉炒菌菇,学做起来!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土豆炖南瓜

    【烹饪食材】:一个新鲜的大鸭腿,最好选择那种肉比较多的大鸭腿,60克香菇,100克白玉菇,30克圆椒和彩椒
     
    【烹饪步骤】:
     
    1、将所有的食材准备齐全之后,用刀将洗干净的香菇切成片,白玉菇切除难清洗的蒂部,然后将洗干净的彩椒和圆椒分别切成条状。
     
    2、把鸭肉切一下,然后加料酒,水淀粉,生抽和一点水,用手抓拌均匀,放在一边,给它静静地腌制一下。
     
    3、烧一锅开水,水开之后,放入一两滴食用油和少许的盐,然后将香菇、白玉菇、彩椒和圆椒分别放进去,焯熟捞出备用。
     
    4、取锅烧油,油热之后,放葱姜蒜爆香,将腌制好的鸭肉倒进去,用铲子迅速搅拌一下,以免粘连,然后再放焯过水的食材。因为白玉菇、香菇和彩椒都是焯水过的,所以只需要稍微翻炒十几秒就可以出锅了。
     
    小贴士:在炒鸭腿肉的时候,因为鸭腿上有鸭皮,而鸭皮在下油锅之后,会不断渗出鸭油,所以也可以少放一点食用油。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