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蘑这样做,保留了原有的本味,减肥人士首选菜!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裕灌现代农业

    食材 :口蘑、白菜、红椒、姜片、蒜末、葱段各少许
     
    调味料 :盐、 鸡精、 生抽、料酒、水淀粉、食用油
     
    步骤:

    1、口蘑洗净后切片;大白菜洗净后切小块;红椒洗净后切小段;
     
    2、起锅烧水,放入少许鸡精、盐,将口蘑片、大白菜块、红椒段依次放入锅内,煮约半分钟后捞出,沥干水分备用;
     
    3、起锅烧油,放入姜片、蒜末、葱段之后爆香;倒入煮好的食材,翻炒约半分钟;
     
    4、淋入少许料酒,倒入适量食盐,加上少许生抽,倒入适量水淀粉,翻炒至食材熟透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