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加上它,软嫩又有嚼劲,下酒也下饭!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申主任说健康

    菜名:【白玉菇炒猪肚丝】
     
    食材:猪肚1个、白玉菇300g、红椒、蒜苗、蚝油1勺、酱油1勺、老抽半勺、料酒适量、姜1块、盐、味精少许、食用油、水淀粉
     
    烹饪步骤:

    步骤1:半成品的猪肚拿回家清洗干净,处理内部的多余脂肪,然后放入锅中焯水,加葱姜和料酒焯水,煮10分钟。如果是新鲜的猪肚,处理干净之后,需要放入高压锅炖15分钟,这样才软嫩;
     
    步骤2:煮好的猪肚捞出,再冲洗一遍,然后沥干水分,切丝;
     
    步骤3:再把白玉菇切小段,红椒切丝,蒜苗切断备用,切点姜丝备用;

    步骤4:起锅烧油,放入蒜和姜丝爆香,然后再放入猪肚丝翻炒片刻。接着加白玉菇翻炒,炒出白玉菇的水分,然后加蚝油、老抽和料酒调味,翻炒均匀,再加少许水烧煮2分钟;
     
    步骤5:最后加蒜苗和红椒,翻炒片刻,用盐和味精调味,加点水淀粉勾芡,就可以出锅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