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灵芝护肤的历史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搜狐

     
    灵芝保养皮肤是从古代就开始了,这种保护皮肤的方式简单也有特色,早在唐朝时,杨贵妃就已经开始使用灵芝护肤,并且十分注重用灵芝进行美容保养。

    据记载,杨贵妃每次喝完煎服的灵芝后,都会留一部分冷却,然后直接敷于面部,待肌肤慢慢吸收,由于长期敷灵芝面膜,也使得她的肌肤像凝脂般洁白滑泽,这一切正得益于每两日一次的灵芝护肤。从实践中就可以得知,灵芝内调外养、内服外用益处之多。
     
    灵芝含有多种有效成分,主要成分为灵芝皂甙、灵芝活素、少量挥发油、各种氨基酸和灵芝多肽、葡萄糖、果糖、果胶以及维生素B1、B2、烟酸、泛酸等。其中灵芝皂甙是最主要的活性物质,具有抗老化、抗感染的作用。

    灵芝渗出液中含有多醣体、多肽类、矿物质及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对皮肤没有任何不良刺激,能帮助新陈代谢,扩张皮肤的毛细血管,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强皮肤营养,防止皮肤脱水、硬化、起皱,从而增强皮肤的弹性,使细胞得到新生,对保护皮肤光洁和滋润,防止过早衰老,使皮肤看起来红润有光泽,起到美容作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