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简单又解馋的吃法,晚餐减脂就吃它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百家御膳房

    【菜名】:草菇炒肉
     
    【食材】:草菇200克,盐适量,葱一根儿,花生油适量,瘦肉100克,蚝油适量,生粉一点点,蒜头两个。
     
    【步骤】:
     
    1、草菇全部清洗干净装盘。 瘦肉洗干净了以后切成片儿,再加一点点生粉和花生油,搅拌均匀以后腌制十分钟左右。
     
    2、洗干净的草菇对半切开,这样更容易炒熟也更入味儿,葱切成小段。
     
    3、把锅洗干净了以后放入适量的花生油,当油温热了以后就把准备好的碎蒜放进去爆香。
     
    4、把腌制好的猪肉放进去,炒到变色之后,再把准备好的草菇全部倒进去。
     
    5、再加一点蚝油,食用盐翻炒均匀。如果锅中有汤汁的话就不用加水,如果汤汁太少就加一点点清水,把锅盖盖上焖煮。

    6、当汤汁收干了以后,草菇煮熟后撒一点葱,大功告成。(草菇也可以换成喜欢吃的菌菇品种,如果怕猪肉发胖也可换成鸡腿肉或鸡胸肉)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