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和菌菇的相遇,不一定只在炖锅里

    发布时间:2023-08-23

      来源:懒人餐厅

     
      准备食材:鸡,土豆,平菇,青椒,洋葱,茄子,大蒜,花椒,红椒,生抽,糖,豆豉,红油豆瓣酱,蚝油,醋,油,水,盐
     
      烹饪方式:
     
      1、鸡清洗干净,剁成小块,放在大盆里,加入盐,料酒,生姜,抓匀腌制入味。
     
      2、土豆清洗干净,削皮,切成长条;香菇撕成小朵,青椒清洗干净,去蒂去籽,切成滚刀块,洋葱撕去表皮,切成细丝;茄子切成条,也可以将以上蔬菜换成自己喜欢吃的。
     
      3、锅中倒入足量的油,把切好的土豆条放入进去,炸至表面酥脆,捞出备用;接着依次将平菇、茄子放入进去都炸干之后捞出。
     
      4、锅中的油继续留着炸鸡块,把剁好的鸡肉放入进去,中小火炸到表面焦黄熟透即可捞出。
     
      5、锅中留点底油,放入花椒、豆瓣酱炒出红油,接着把炸过的鸡块儿放入进去,加入一些生抽,蚝油调味。
     
      6、炒均匀之后,把刚刚准备好的洋葱丝,青椒块儿倒入进去,一起炒出香味。
     
      7、接着再把炸好的蔬菜放入进去,加入一些盐和糖调味,翻炒均匀之后就可以出锅,撒上一些白芝麻。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