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美的竹荪酿着嫩香的肉馅,一口下去超满足!

    发布时间:2023-08-28

      来源:蜜桃厨房小主

    用料: 
    竹荪 15个
    梅肉 200g(8瘦2肥)
    南瓜 1圈(3cm宽)
    干香菇 5-6朵
    葱花 1根
    生抽 10g
    1g
    白胡椒粉 0.5g
    淀粉 3g
    食用油 10g
    做法:  
    1. 香菇提前用清水泡软,洗净,切成小块备用;
    2. 竹荪加清水、一小勺盐浸泡10分钟,清洗干净,用剪刀剪去头部和尾部,挤干水分备用;
    3. 泡竹荪的时间可以用来制作肉馅:梅肉洗净切块,放入搅拌机中,加入香菇块、生抽、盐、白胡椒粉、淀粉、食用油搅拌均匀,再盛到碗中,加入葱花拌匀即可;
    4. 南瓜切片摆在盘中,将肉馅酿入竹荪中摆在南瓜上(如果家里有裱花袋,也可以将肉馅装在裱花袋中挤入竹荪中),热水上锅蒸10分钟;
    5. 水淀粉放入锅中,加入食用油跟生抽煮成芡汁,淋在蒸好的竹荪上,再撒上葱花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