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黑皮鸡枞菌做菜,只有一次和无数次

    发布时间:2023-08-31

      来源:食谱社

    【菜名】:鸡丝黑皮鸡枞菌
     
    【所需食材】:
     
    黑皮鸡枞菌200g、鸡胸肉200g、蒜头适量、食用盐5g、生抽10ml、玉米淀粉10g、鸡精适量、蚝油10g、食用油10ml、尖椒2个、香葱2根。
     
    【烹饪过程】: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将黑皮鸡枞菌清洗干净之后切成小块,香葱冲洗一下后切成段,尖椒清洗一下切成块,蒜去皮之后放置一旁备用。
     
    3、鸡胸肉清洗干净之后切成条,将鸡肉中加入适量的食用盐、生抽、蚝油、一勺玉米淀粉搅拌均匀,至少腌制10分钟。
     
    4、锅中倒入适量的纯净水,将准备好的鸡丝和黑皮鸡枞菌倒入锅中焯水30秒,将鸡丝和黑皮鸡枞菌焯水之后从锅中捞出来,沥干水分备用。
     
    5、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油温升高之后加入姜片和蒜片,大火煸炒出香味。
     
    6、将腌制好的鸡胸肉丝倒入锅中,大火炒至鸡胸肉变色。
     
    7、加入焯水后的黑皮鸡枞菌,大火煸炒,
     
    8、将准备好的尖椒块和葱段大火翻炒均匀,炒的时候不要加入水,会影响口感和味道。
     
    9、加入适量的鸡精、蚝油、生抽提味,大火炒半分钟之后即可收汁关火。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