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鲍菇家常快手菜,口感滑脆又营养

    发布时间:2023-09-13

      来源:下厨房

    用料:  
    杏鲍菇  2个
    生粉 10克
    青椒 2只
    红椒 2只
    2瓣
    生抽 2勺
    5克
     
    做法: 
    1. 将杏鲍菇洗净切成细丝,也可将杏鲍菇撕成一条一条的,这样口感更加柔软丝滑;
    2. 把切好的杏鲍菇丝放入锅中焯水一分钟捞出备用;
    3. 青红椒切细丝备用,将葱姜蒜切好备用;
    4. 准备一个碗,将盐、生抽和生粉放入碗中加100克清水稀释、搅拌均匀备用;
    5. 起锅烧油,放入切好的葱姜蒜煸炒出香味,然后加入杏鲍菇和青红椒炒至断生;
    6. 加入先前调好的料汁,沿着锅边划圈均匀倒入。之后开大火翻炒片刻,见锅中的汤汁变得浓稠,即可关火。
    7. 找个干净的盘子,装盘即可。(作者:七喜的生活时代)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