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道下饭菌菇菜,还怕孩子不爱吃饭?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下厨房

    食材:
    杏鲍菇 
    青红椒 
    花生米 
    葱 
    姜 
    生抽 一勺
    老抽 一勺
    醋 半勺
    白糖 一勺
    料酒 两勺
    豆瓣酱 大半勺
    鸡精
    水淀粉 

    步骤:
    1. 杏鲍菇洗净切成丁,青红椒洗净去籽切成丁;
    2. 一勺生抽,一勺老抽,一勺白糖,半勺醋,两勺料酒,大半勺豆瓣酱调成味汁待用;
    3. 花生米洗净,用厨房纸巾吸干表面水分。烧热锅,放油,把花生米放进去小火炸至表皮颜色变深捞出备用;
    4. 用锅中余油煸香姜片和葱段后,捞出扔掉,之后放入杏鲍菇,中火炒;
    5. 炒两分钟后杏鲍菇会出水,炒至水分慢慢收干;
    6. 把调好的汁倒入,下青红椒丁翻炒片刻;
    7. 倒入水淀粉勾芡,最后倒入炸好的花生米翻炒几下出锅。(作者: 月亮晶晶)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