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油双菇爆牛肉,就是鲜!

    发布时间:2023-10-07

      来源:下厨房

    用料:牛里脊,杏鲍菇,滑子菇,西芹,红萝卜,蚝油,葱姜蒜溶,生抽,胡椒粉,料酒,植物油,水淀粉,鸡粉
     
    做法: 

    1. 上锅坐水烧开,把切成象眼片的杏鲍菇过水,滑子菇也过水,红萝卜片也过一下水,拿起备用,牛里脊切片,下入一点胡椒,食盐,加入一点苏打粉和水,反复按摩摔打,把肉丝打柴,最好直接用手浆制,放一点鸡蛋,全蛋也可以,下一适量的生粉,搅拌均匀,不能有水出来,下一点油封住水,浆制牛肉很重要,关系到口感的问,浆好备用。
     
    2. 红萝卜切象眼片,西芹切片,备好葱姜蒜。

    3. 起锅烧油,油要六分热,油温不宜过高,太热时牛肉打不开,下入牛肉片,变色,把油沥干拿起,西芹稍微过一下就可以了,如果芹菜油大,可冲一下热水,留底油,放入葱姜蒜蚝油,倒入牛肉片爆炒,加料酒,继续翻炒,下入杏鲍菇片和滑子菇,炒至入味,下入西芹片和红萝卜片,加入适量水淀粉,翻炒均匀,装盘上锅。(来源:34街的厨房)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