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这么做,和饭店的一个味儿!

    发布时间:2023-10-09

      来源:北京国际饭店

    菜名:芥味绣球菌(注:也可用银耳代替绣球菌)
     
    食材:绣球菌200克 木耳100克 小米椒10克 香菜20克
     
    调料:盐适量 白糖2克 生抽5克 米醋3克 芥末油适量 炝拌油少许
     
    步骤:

    1. 香菜切段,小米椒切圈;将绣球菌、木耳依次倒入沸水中煮一会儿,捞出过凉沥干水分。

    2. 盆中放适量的盐、白糖2克、生抽5克、米醋3克、芥末油适量、炝拌油少许,再放入切好的小米椒圈和香菜段,拌匀入味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