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够了干炸平菇?快试试这种菌菇

    发布时间:2024-01-12

      来源:舒晨爱味记

    主料:木耳、鸡蛋
    辅料:小葱、面粉、淀粉
    调料:食盐、白胡椒粉、花椒粉、孜然粉、香油
    做法:
    1. 木耳提前3小时用凉水泡好,把泡好的木耳撕成小朵。
    2. 木耳清洗干净,挤干水分后捞出。
    3. 在一个大碗中打入两个鸡蛋,用筷子搅散。
    4. 两根小葱切成葱花放入蛋液中,再加入食盐2克、胡椒粉2克、花椒粉2克,再次搅拌均匀。
    5. 接着加入50克面粉和50克淀粉,这种比例做出的比较酥脆,把面粉搅拌成黏稠的面糊。
    6. 接着把准备好的木耳放入面糊内抓拌均匀,使每一个木耳都均匀挂一层面糊。
    7. 锅内加入大量植物油,把油温烧至4成热后转小火,依次把木耳放入锅内去炸。
    8. 小火慢炸2分钟控油盛出。
    9. 接着开大火把油温烧至7成热,把炸好的木耳复炸30秒,复炸后的木耳口感更酥脆,30秒后控油捞出。
    10. 在木耳表面撒一些孜然粉或者辣椒粉,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