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鲍菇这么做,要多煮点米饭了!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美食天下

    原料:腊肉、杏鲍菇、青蒜、红辣椒、油、
     
    做法步骤:
     
    1. 准备好原材料;
     
    2. 热锅放入少许油,下入腊肉进去煸炒,炒到腊肉的肥肉部分透明且微微出油;
     
    3. 下入杏鲍菇进去煸炒,将杏鲍菇煸炒至微微发黄,加入适量的味极鲜;
     
    4. 加入青蒜白进去翻炒,炒出香味后加入青蒜叶进去翻炒,盛入盘中,表面撒上红辣椒。(作者:斯佳丽WH)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