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也能拌沙拉?吃一次就爱上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壹号美食公馆

    【准备食材】:红黄菜椒丝30g,洋葱丝30g,酸黄瓜片八片,熟鹌鹑蛋五个,自己喜欢吃的菌菇200g,罐装甜玉米40g,生菜一棵,沙丁鱼罐头1/3盒,半勺芥末酱,两勺蜂蜜,2勺香醋,半克盐,1/3g胡椒粉,两勺橄榄油,葱蒜末适量。
     
    步骤:

    1. 首先准备个小碗,在碗中加入芥末酱,蜂蜜,香醋,橄榄油,均匀搅拌备用。
     
    2. 之后另外准备一个大碗,依次加入玉米粒,沙丁鱼,红黄菜椒丝,洋葱丝,调配好的油醋汁,均匀搅拌备用。
     
    3. 把准备好的平菇撕成小束,清洗干净;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五成油温倒入葱蒜末爆香,随后倒入平菇炒至断生之后,加入准备好的盐、胡椒粉,继续翻炒一分半钟后盛出放温。
     
    4. 最后准备一个大碗,把清洗好的生菜均匀的摆放在碗边,先铺上用油醋汁调配好的原料,再在最上层铺上炒好的菌菇,放上几个切好的鹌鹑蛋。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