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香菇美牙法

    发布时间:2011-06-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香菇这种食材。你恐怕想不到,这样普通的香菇其实还是有一定的美白牙齿的作用。人们对于香菇美白牙齿还是很陌生的,也同样对其牙齿美白效果抱着怀疑的态度。那么,看完下文的香菇美牙法,也许你会改变原来的观点。
      香菇:菇类在近几年不但成了提升免疫力的热门食物,自2000年以来的一些研究还发现,它对保护牙齿也有帮助。
      原因是香菇里所含的香菇多醣体(lentinan)可以抑制口中的细菌制造牙菌斑,美白牙齿。
      怎么吃?
      菇类带有独特的风味而且热量又低,不论煮汤、清炒或凉拌都很可口。每周吃2~3次各种菇类,是简单又不花大钱的保健方法。
      整天都处在空调环境里的上班族,皮肤较其它人更容易出现问题,干涩、容易长小细纹。补充水分自然是最佳的选择,因为人体如果缺少水分,尿液会减少,也就不容易排除身体内的毒素,随之而来的是容易疲倦、思维混乱。但补充水分也有学问,在空调环境中的人,最好改喝绿茶,绿茶除了可以补充水分外,还可以预防计算机辐射线。
      香菇美白牙齿的功效才被人们找到。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