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3种错误方法吃虫草,难怪看不到效果!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滋补在线

      吃冬虫夏草误区一:服用量不够
      优质冬虫夏草价格自然不低,有些消费者本着节省的态度,每天吃虫草的量不够,长时间下去也没感觉到自己身体好了多少,心中生出疑问:难道买到了假虫草?其实,据科学研究发现,冬虫夏草在用于调理的时候,每天的服用量需达到1-3克,而起一定的保健作用的话。如果要治病每天的用量低于3克,是没有什么效果的,因为人体并不能百分之百地完全吸收冬虫夏草的营养。所以服用冬虫夏草的时候,量很重要。
      吃冬虫夏草误区二:服用时间不够
      有些消费者“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能每天都按时吃冬虫夏草,疗效自然不会显著。
      冬虫夏草属于中药,中医的调理时间较长,所以必须连续服用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这样因为冬虫夏草的发挥需要在体内积累一一定的量才能产生质的变化。
      吃虫草误区三:发霉虫草或者假虫草还继续食用
      这个误区不用过多解释了,和老一辈人不舍得倒掉剩饭剩菜是一个道理。剩菜吃进肚子里不仅摄取不到营养,又会对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吃发霉的或者过期的冬虫夏草也一样,不仅没有养生效果,还可能会吃出病来。
      研究也发现,被霉菌等侵蚀的冬虫夏草已经完全没营养了,继续食用的话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因此提醒大家冬虫夏草一定不要随便放置,一定要包装好后放在干燥的地方。过期的、发霉的一定要果断扔掉。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